有点意思☕

嗨,这里阿氿,也可以叫我咖啡,文手,懒癌晚期,点梗请走私信,求约稿 ,要的话走私信,雷魔道,cp洁癖,不拆不逆。

—— 【hp/和玛丽苏开玩笑阅读体】童话镇、0

和玛丽苏开玩笑阅读体

 

时间是哈利和卤蛋大战时

 

沙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道绿光闪过,哈利掉进了这片纯白的空间。

 

他环顾四周,发现四周黑压压的全是人。

 

“握草!弗雷德!你怎么还活着!”罗恩惊恐的扇了自己一巴掌“我终于疯了吗。”

 

乔治不知道什么时候和弗雷德混在一起,笑嘻嘻的说:“要不要把你送到圣芒戈,亲爱的小罗罗。”

 

“看来我真的疯了。”罗恩躺倒在地上。

 

“谢谢,不过还是不了。”赫敏看上去很冷静。

 

“握草!卤蛋!啊不是,伏地魔!”哈利发现了在一旁的汤姆里德尔,他正在煮泡面,脸色比旁边的斯内普还要臭。

 

邓不利多看上去很开心,笑着问卤蛋能不能给他和他旁边的老头子盛一碗泡面。

 

伏地魔恶狠狠地盛了一大碗面给邓不利多,并由衷的希望能撑死这个老不死的。

 

“哈利!”小天狼星惊喜的叫道“还有莉莉,詹姆,你们怎么会在这里!”

 

哈利一听到这两个名字就飞扑了过去,决心不管卤蛋煮的是泡面还是粉条。詹姆狠狠的抱住儿子,一家人其乐融融的闲话家常。

 

“咳咳,打扰一下哈,有正事要说。”一道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。

 

没有人理他。

 

“再不理我就把你们都赶出去!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!”

 

现在所有人以要杀人的目光盯着它。

 

“很好,我把你们叫过来是为了阅读一本书,读完了你们就能把死去的人带回现实,在此空间内时间不会流动,好了,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 

“伏地魔怎么办?”

 

“问得好!他会被发配去非洲煮泡面,下一个。”

 

“为什么我们会来这?”

 

“问的好!我也不知道,我就一打工的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是杯咖啡。”

 

“因为老板是瓶酱油,没有要问的了吧?”咖啡无视了举起来的手“好,开始阅读!”

 

一本金光闪闪的厚书飘了起来,落在了韦斯莱双子的手上。

 

“《和玛丽苏开玩笑》玛丽苏是谁?”

 

没有得到回答,他们也不在乎,翻开厚书,首页上写着“没有魔法的日子,我们用爱讲故事。”


评论(16)
热度(540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有点意思☕ | Powered by LOFTER